用户名:
密 码: 记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DC资讯 > 云计算

天府云计算--政府云解决方案

时间:2015-01-14  来源:  作者:

 方案概述

    太湖云计算中心推出的服务器,采用国际著名品牌IBM,以其独享性、安全性、稳定性而独树一帜,可以同时支持Windows和Linux平台,弹性配置。云服务器主机均托管在国内顶级机房中国云计算中心机房,百兆带宽为您搭建完美的电子商务平台。利用全新虚拟化技术,确保用户资源独享,实现服务器的轻松维护。推出的云服务器主机均为用户提供数据备份空间,最大程度上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实现数据零丢失。
    天府云计算中心致力打造高品质云服务器主机,极大程度改善目前国内缺乏稳定高质量主机的市场现状。
实际案例
    项目背景:
    为了提高政府数据中心的整体建设和运维水平,政府提出了整合市级各政府部门的数据中心,建立市级政府数据中心建设、管理、维护的集中工作机制,从而打造低成本,高水平,高效率的无锡市政府云计算平台。提供IaaS的基础架构即服务,在服务器上, 由传统的政府“分散投资,分头建设”的自建自管的传统模式,到按需租用运服务器服务,为云计算商业模式推广的一大创新。
    方案介绍:
    2010年5月,由四川省百兆网络开发有限公司统一搭建云计算基础架构政府云平台,按需提供租用,到2015年11月,已搭建完成的云平台满足了部分政府机关单位20000台虚拟服务器资源的租用需求,满足政府多个机关单位内网和外网服务器的需要, 总计节省资金比例30%以上, 降低能耗50%。

联系官方:
    公司名称:天府快车
    官方链接:http://www.tfkc.cn/services/CloudHost/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8元注册cn域名,天府云推出冰点低价 18元注册cn域名,天府云推出冰点低为继续扩大域名产品市场份额,知名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宣
买成品网站送域名,域名投资助毕业生创业 买成品网站送域名,域名投资助毕业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避免卷入毕业即失业的浪潮中,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