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记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DC资讯 > 云计算

选择购买VPS云主机小技巧

时间:2015-01-23  来源:  作者:

 vps云主机是成长型网站的最佳解决方案,也非常适合访问大的网站,其不仅整合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还易于管理。天府快车与您分享几个购买VPS云主机时的小技巧。

 

选择购买VPS云主机小技巧

  搜产品

  了解了市场上的VPS云主机产品就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产品。了解符合需求的主机产品,以及其vps或云主机性能配置和具体价格、升级方案以及售后服务。通过对比,操作系统是影响开发脚本及框架的因素,有些服务器是提供了自定义安装的,有些可能没有或需要付费这就要谨慎了。另外可以将选择的服务器符合条件的做成产品列表,对性能、配置、价格一目了然,比较选择购买vps或者云主机。

 

  看排名

  首先“看排名”,顾名思义就是您在购买前可以先看看国内外主机空间商的排名,而且此排名不仅仅是公司资质的比较,关键还要看其VPS云主机产品质量、服务在业内的排名。站长网、IDC评述网这类汇聚了用户点评等数据的平台。通过对比国内vps、美国vps和香港的VPS或云主机产品排名,方便您在众多品牌中对VPS云主机产品有个大致的了解。

 

  比口碑

  在经过以上两个步骤后,您也许已经有心仪的备选产品了,此时千万不要忘了比较下口碑。由于线路等原因,可能有些产品并不是那么适合您,这时您就可以通过类似天府快车的用户评价进一步判断主机的访问速度、在线时间等因素。

 

  通过这些选择购买VPS云主机小技巧方法快速锁定最适合且最优惠的VPS云主机产品,如果您还需要域名、SSL证书、成品网站等更多建站服务,也可以直接在网站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8元注册cn域名,天府云推出冰点低价 18元注册cn域名,天府云推出冰点低为继续扩大域名产品市场份额,知名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宣
买成品网站送域名,域名投资助毕业生创业 买成品网站送域名,域名投资助毕业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避免卷入毕业即失业的浪潮中,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