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记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DC资讯 > 云计算

免备案云服务器怎么样

时间:2015-08-13  来源:  作者:

服务器的普及和广泛应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免备案云服务器。其实选择云服务器还是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和网站的特点,那么我们就来探讨一下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免备案云服务器,免备案云服务器到底怎么样?

1.免备案云服务器,从字面来看,首当其冲的就是免备案,对于个人或者企业来说,省去了申请备案,审核等很多备案的流程,也节省了时间的成本。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提高了工作效率。无需备案就可以直接解析,进行域名的绑定。

2.免备案云服务器,克服了国内电信和联通互访障碍这样就轻松地解决了国内的不同运营商用户访问的问题并且相对于国内机房的速度免备案的云服务器依然毫不逊色。

3.免备案云服务器的网站规则限制少,不像国内的服务器很多东西都要审核,不准放香港服务器对放置内容方面只要不是违法的,基本上没那么多限制,条件十分宽松,这也是很多站长追随热捧的原因。

4.免备案云服务器,解决了海外国家访客速度慢的问题,更是外贸型网站的福音他们当然希望国外的客户能够很快浏览自己的网站。免备案服务器一般以香港云主机为主,空间速度来说在整个全球都是均匀的,市场成熟规范,网络设施完善一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图文教程】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发表文章? 【图文教程】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对于新手站长可能不了解,dede织梦后台是如何发文章的。下面
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PR已死 移动算法兴起 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PR已死 移动算2014年即将过去,虽然站长圈相比过去几年稍显沉寂,但&ldquo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