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记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DC资讯 > 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到底怎么选

时间:2015-01-07  来源:天府快车  作者:天府快车

目前有很多网站都提供虚拟主机,作为站长选择一款合适的网站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前期只是一味贪图便宜,后面可能会遇到网站打开慢甚至打不开,客服联系不上,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那么,虚拟主机到底应该怎么选?

选虚拟主机前首先确定你的站用的是asp还是php 做的,因为所需要的数据库不同,所以在选择主机时要选择支持你的程序的主机。选主机时一定要看它是支持Access数据库还是Mysql数据库或是Mssql数据库,这一点关系你的站能否运行,马虎不得呀。有的主机是需要另外购买数据库的,新手站长购买之前一定要把主机的情况看清了。总的说呢,选主机的经验一:确认所选主机支持你的网站程序。
 

选主机最好选规模稍大,至少是正规的网络公司,我们可以权横一下,找天府快车这种性价比适合的主机商。在这里千万不要只看价格,如果你一味的挑价格低的主机,那购买后你一定会为这样的低价承受很多的麻烦。因为一些小公司为了吸引顾客,而不顾客户体验和主机的承受能力,就把价格降的很低。等你购买后才发现,主机总是断线或是速度超慢,以至你的网站常常打不开,这真是划不来了。所以买主机的第二个经验是:买规模大一些,价格在你能承受范围内的主机商。
 

虚拟主机到底怎么选

买国内主机比较麻烦的是需要备案,小主机商的备案过程比较长,而且不太可靠。有的主机商没有备案的条件,他们只能找其他的网络公司来帮你备案,这一层一层的关系让你的备案程序很漫长,成功备案的可能遥遥无期,所以选天府快车这种大一些的主机商比较可靠。如果实在不想备案,也可以买国外的主机,一般多是买美国的主机。国外的主机速度真的不如国内的快,若是想长久的经营一个面向国内的网站,建议不要买国外的主机。而且国外的主机如果坏了,你不知道要找谁来解决问题,如果找的是小主机商,他可能会敷衍了事,大主机商的服务就比较好一些。这里要说的第三点经验是:做面向中国人的网站的话,最好选择国内的主机。虽然备案麻烦些,但是从总体的使用情况来说,国内的主机还是比较好的。

如今买主机都是可以试用的,时间是2天到7天不等。也就是说你可以先花几块钱使用这个主机一两天,觉得主机不错,再把其余的钱补上。这倒是不错的选择方式,新手站长可以在试用期里把你的程序安装到虚拟主机上,然后试运行,看它的速度如何、稳定性如何,最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这样购买会稳妥很多。

总之,我觉得,对于新手来说,买空间不要太贪便宜了,毕竟天上不会掉馅饼……

虚拟主机大全:http://www.tfkc.cn/services/webhosti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8元注册cn域名,天府云推出冰点低价 18元注册cn域名,天府云推出冰点低为继续扩大域名产品市场份额,知名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宣
买成品网站送域名,域名投资助毕业生创业 买成品网站送域名,域名投资助毕业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避免卷入毕业即失业的浪潮中,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