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记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DC资讯 > 虚拟主机

关于虚拟主机和vps的选择

时间:2015-08-17  来源:  作者:

伴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人们对于idc的需求也迅速增长。网站如雨后春笋的涌现出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将营销搬入网络,那么对于网站虚拟空间,是选择虚拟主机呢还是vps,本文就此进行探讨。

关于虚拟主机和vps服务,都是利用虚拟化系统技术将一部物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服务器,很多站长在选择主机的时候都比较纠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1.从虚拟主机和vps的配置方面来说。虚拟主机一般又被称为“共享主机”,就是许多网站来共享一台服务器的硬件和带宽。万一服务器发生故障,这个服务器上面的所有网站都会受到影响。而vps是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相对于虚拟主机来说,VPS分配独立IP地址、独立带宽、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等独立系统配置。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可自行安装程序,不受服务器上面的其他用户影响。

2.从使用操作上来说,虚拟主机的使用简单方便,服务器的环境配置都是服务商都配置好的,开通虚拟主机后,根据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和ftp工具,进行网站的域名绑定和解析,很快就可以进行网站的使用。而vps就像一个独立的小型服务器,有些环境配置和搭建需要站长进行维护。不过西部数码拥有vps使用的控制面板,让站长在使用vps难度方面大大降低。

3.从价格因素方面的考虑。虚拟主机在价格方面拥有很大的优势。如果站长做网站只是满足自己的爱好,或者是在创业的初期,资金方面不够宽裕。经营的网站的规模不是很大,流量不是很多,那么就选择虚拟主机。选择虚拟主机到天府快车:http://www.tfkc.cn/services/webhosti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图文教程】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发表文章? 【图文教程】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对于新手站长可能不了解,dede织梦后台是如何发文章的。下面
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PR已死 移动算法兴起 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PR已死 移动算2014年即将过去,虽然站长圈相比过去几年稍显沉寂,但&ldquo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