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记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DC资讯 > 虚拟主机

做电商如何选虚拟主机

时间:2015-08-24  来源:  作者: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互联网上出现了很多商机。很多人纷纷转型做电商。那么对于做电商网站,我们如何来选虚拟主机呢?本文就做电商如何选择虚拟主机,做以下阐述。

电子商务由于与传统销售相比,购买非常的方便。点点鼠标,就可以货比多家。而且足不出户,就可以送货到家。非常好的迎合了现代人的快速的生活节奏。所以网购的人群是越来越多,可以说是商机无限啊。做电商选择虚拟主机,需要从以下方面考虑:

1.虚 拟主机的服务商选择。由于做电商涉及到网站交易和数据的安全和备份,我们首选有资质和丰富经验的品牌服务商。因为品牌服务商,他们的运营的时间长,实力雄 厚,技术过硬,有经受住了那么多用户的使用考验,这样的话我们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为以后安心做电商打下良好的网站基础。

2.虚拟主机的配置选择。在选择好服务商之后,我们要根据自身的网站需求,进行虚拟主机的配置选择。如果我们的客户主要面向国内,那么选国内的主机比较好。一般来说直接使用双线,bgp线路,能够让客户进行很好的访问。同时我们要考虑网站的流量,空间大小,访问速度,来选择虚拟主机的cpu,带宽,数据盘的大小等等。如果是做外贸的电商网站,由于受国内防火墙的影响,可以优先考虑香港虚拟主机。

3.虚拟主机售后服务的选择。所有的虚拟主机都不敢保证永远不出问题,那么出问题之后,我们需要的是很好的售后服务,能够尽快来解决问题,把网站的损失降到最低。像西部数码,在国内的虚拟主机服务商市场的售后服务中,做的就非常好。特别称赞的是免费的电话咨询和真人在线qq咨询,让你的问题有人及时和你进行交流。像阿里云这些服务商,虽然品牌不错,但是售后服务电话是付费咨询,页面是机器人客户,真出现问题的话找不到人,问题不能及时解决。所以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优先选西部数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图文教程】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发表文章? 【图文教程】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对于新手站长可能不了解,dede织梦后台是如何发文章的。下面
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PR已死 移动算法兴起 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PR已死 移动算2014年即将过去,虽然站长圈相比过去几年稍显沉寂,但&ldquo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